有时候不得不学会认清事实,

即使梦想是多么的美好。

我 真的很想一走了之,

不想留在这里继续跟你们挣扎。


久而 久之,

当初狂热的心早已不在,

只留下一堆封闭的残骸,

然后 随着狂风飘散

飞到我也不知道的地方

为什么就不能让 我平凡一点?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几时才可以让我过得无忧无虑?

这是我自己的人生,

自己的未来耶..

可不可以让我选择我想要的?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