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Facebook和Instagram, 在大自然的玻璃屋里呆上24个小时

如果我是寿星,我想我的愿望即便是: “希望这一趟假期还可以再多那么一点点。”




别忘了PLAY这首歌唷 :)





为了SURPRISE我亲爱的朋友 
就这样我们三个就一鼓作气的买了机票,坐上火车而且还有人当了四天三夜的司机 

做了一度失败
一下子就软绵绵的
HOMEMADE TIRAMISU

和亲自绑花



如果你想亲手绑花 大力推荐你到PUDU RIA唷 因为从内到外这里什么都有
我就不多做介绍啦 自己看照片去 因为我跟它们不熟哈哈哈


不过做了那么多为的就是在我们的回忆里留下 一个很棒的回忆。#HICASB















SEKEPING SERENDAH供四人住的GLASS SHED 2



(听说还可以ACCOMODATE 6个人,不过对我来说四个人刚刚好)
































露天厕所一间供大家共同使用 
认真觉得还真的蛮露天 不时可以看见昆虫飞过 
不过这里的电流比较不稳定 所以随时准备好冲冷水澡唷~


基本上只提供BODY WASH,肥皂一颗 和厕所纸 
所以其他生活用品需要自备
















 个人认为是一个很适合FAMILY GATHERING 或者一大群朋友的WEEKEND GATEWAY
因为外面还可以BBQ 烤马铃薯等等
(温馨提醒您 小心有狗 我的培根金针菇就是这样被它吃光der T.T)






有没有发现这里的装潢额有艺术感呢~

其实这里的建筑设计是由著名建筑师 Ng Sek San 利用当初工厂废区剩余的材料建成的唷


BY THE WAY
这里是没有餐厅的
所以你需要自己准备食材 呵呵呵 别担心从马路走路到住的地方徒步5分钟就到了 运气好的话工作人员还会帮你扛东西
餐具: 供四人使用的盘, 杯子, 餐具,夹子, 刀, BBQ STICK, CHOP BOARD, 洗碗液,锅子和铲子
配备: OVEN, GAS STOVE, BBQ EQUIPMENT (火炭&铁丝网),
冰箱和煤气
(健忘的我只记得这些
如果漏了什么别怪我哈)


有没有觉得在这样的大自然里洗碗也变得很写意~





因为有个朋友吃斋ING所以当天的MENU 80%都是全素大餐~ 
说真的很ENJOY整个过程耶 <3 p="">

这里的游泳池也是个HIGHLIGHT~ 有没有很漂亮呢~






 

 附有蚊帐的床 不知道是因为很累还是森林的芬多精 总之我们睡到好舒胡~
早上被鸟叫声和瀑布声吵醒的感觉很棒~





SEKEPING SERENDAH GLASS SHED 2 RM500/4PAX  
PERSONAL REVIEW
个人认为整栋建筑物的巧思很棒
与世隔绝不上网的IDEA对我来说很加分 而大自然也是最棒的礼物
然而这里的电流不太稳定 配备还不够完善
服务也还好
不过我们还是度过了一个很棒的夜晚 哈 期待我们更多的旅行
迟些我会来个影片再好好介绍这里唷 记得关注我的IG &FB OK <3 p="">
facebook.com/didadeeee
ig @ didadeeee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