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片海的地方

这整个礼拜
过得好匆忙
好像许多应该被完成的事情都没有按照原定的时间完成
 一个月又8天,
就这样过去了
我忘了我想念家人多少次

刚刚过完的昨天 是妈妈的生日。
我忙啊忙的
忙有的没有的
就这样忘了妈妈的生日
昨天晚上我打给爸爸
2分钟21秒的对话
最后忙碌的爸爸挂了我的电话
我说了不曾说过的话
爸爸突然说起还没有寄钱给我
心 突然有点纠结 

我很想听听爸爸最近过得怎么样
却又找不到更恰当的言语
究竟是我们的沟通的方式改变了
还是沟通方式改变了我们? 

有一个很可爱的小女孩
突然就这样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就一直黏着我了
我本来就是个不太讨小孩子喜欢的人
可能有时候我看起来很凶
可是经过跟你接下来的相处
我开始有了一份莫名的责任感
很想很想好好疼你
虽然你不是我的女儿
虽然你只是我七岁的表妹
买给你的衣服希望你会喜欢
上面的字眼应该很贴切
我也从你的眼神看见愉悦的小小心灵
可是刚刚送我到家门口的时候
你就突然变得不那么开朗了
可爱懂事的小女孩
以后不长见面的日子要记得想我找姐姐吃饭噢。


 刚刚买了两本养身料理食谱给妈妈
希望妈妈会喜欢。
妈妈生日快乐。C: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