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我 来自不一样的归属感。

嗯。该从哪里开始好呢

不知不觉间,我在吉隆玻这个大城市生活了两年快半了
想当年  带着懵懂的心情来到这个诱惑到处都是的地方
不顾一切家人反对
踏入这个垮了一片海的沃土
时隔两年多
不知道搭乘了多少次飞机
结识了多少朋友
搬了多少次家
直到几天前正式的把东西搬出家里 才发现原来行李比来时 不知道增加了多少倍
割舍了不少
就这样 正式告别这个我经历我大学生涯后半期的地方



B2-11-4
一年半之久。

起初基于某些原因而没有办法和预期的朋友住在一起
就这样误打误撞的跟闺蜜的同学一起住
刚刚开始不太习惯
因为我这个被动慢热的个性
需要一段时间才可以克服不熟悉的感觉

在这个屋檐下发生的事情不少
有 酸。甜。苦。 辣。
基于很多原因有些时候我没有办法好好的表现自己 做自己想做的
有一阵子自己变得敏感 低落 沮丧
通过朋友许多的支持 鼓励 好不容易就这样走了出来
选择另一种心态去看待 原来这样对自己更好。

每当人家问起我最近过得好吗
我就会开始拿出我的电话一一分享我电话里的食物照
呵呵 这个时候我的屋友们就会开始明白为什么我每次去哪里吃什么都要拍照了吧  哈哈哈
感觉很庆幸可以跟这样的一群人生活在一起
靠着别人的分享
我们都受益良多
消费方式改变了 但变得更加懂得享受生活
开始另一种身边的朋友羡慕我到处玩的生活~ 哈哈
感恩 <3
谢谢你们常常分享让我吃尽不少很棒的美食
因为身为井底之蛙的我常常孤陋寡闻不太了解当今世事

虽然以后没有办法继续一起享受家里这样热闹的氛围了
也没有办法一起烦恼等下早餐午餐晚餐宵夜要吃什么好呢
没有办法一起笑某人的丑照
还是酸酸刚刚热恋中的男女
还是偶尔唱唱盘陪火山爆发主题曲
还是一起傻傻的笑鬼门图文
有好几个晚上我没有办法睡觉仿佛都是在幻想以后另一种方式的生活
既然做了这样的决定就应该勇往直前
我会找到另一个方式来联系这一帮难能可贵的友情

那个时候在吃许留山的時候坦白坦白我就这样哭了
那个时候其实我觉得很舒服~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这样摊开来告诉你们我的感受
谢谢你们给我的归属感
还有我以为要上去云顶interview的那些支持鼓励
我不会忘记的~ ^_^


两个礼拜前的柔佛之旅很难忘~
虽然我已经去这个地方不知道多少次
不过还是谢谢大家所付出的 还有那么疲倦还不忘为我庆生啦~~
虽然途中我哭了不过真的真的不是因为你们啦~~


Sierramas
说到第二个在吉隆玻的归属感
应该就是你了吧~
亲爱的 真的很谢谢你常常在重要的日子出现
还有在我需要你的时候帮助我
从上一次的搬家的这一次的搬家 带我去看医生 载我去飞机场多少次  还有带我探索很多很多我想吃的
很多重要的时刻你都会在 <3
谢谢你让我在遥远的他乡给我另一种归属感把我的心添得满满的
爱你 <3


9-15
说到在吉隆玻这好一段期间的日子
好像有好几次我也是在这里过夜不少
当然当人家问起我在那里过得好吗
你当然也不会缺席~
也许是因为你在我生命中的转捩点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吧。
你常常要我保持正面的态度
然后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就这样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又这么刚好我们一起旅行了很多次
从新加坡到Hatyai再去到你的家乡,Sekinchan
合照多到不耐烦啊
呵呵呵
不过想想也觉得好笑
也许因为我们的生活圈子有那么一点点的交集
所以每次一起睡觉的时候明明很累却还是要聊到半夜两三点才甘愿
从某些方面我们的个性很像吧
生日也相差5天罢了
很庆幸遇见了你这个被动慢热的朋友
偶尔找不到人陪吃饭的时候 還可以解决我的烦恼
谢啦

No.35
我好像只在你家过夜幾次
但卻去了不少次
无可否认你是一个支持欲保护欲100的那种朋友
不管我发生什么事情你都会表现担心
而且尽管我再怎么忙你好像都一直会在
常常让我觉得我好像对你不够好
不过有一个地方值得提起 因为我们都各自去过了对方的家乡
谢谢你尽了最大的努力让这趟Penang&Bukit Mertajam之旅圆满结束
虽然整个过程非常的仓促
不过我们还是达到了我们的目的啦
就是好好见对方一面叙叙旧pillow talk一下
谢谢你一直以来不离不弃的照顾
希望你在那里工作要好好撑下去因为我知道你可以的!!
<3



还有常常载我的你~
有一阵子因为Times Square前的马路就这样崩塌了
那个时候你载我回家好几次
这个sem我们常常会一起约出来吃饭还是什么的
幸好那天在intern前我们终于可以出来一起逛街哈哈
我期待你每次告诉我你夸张的故事
还有你这个總是生病的女人跟我好好照顾自己啊~
internship加油~








谢幸子
我没有住过你的家
也没有坐过你的车但谢谢你很多时候都很照顾我的感受
在学校给我很多的归属感
给我很多很多的鼓励和自信
你是个很细心善良的人
记得不要在intern的时候被欺负哟
加油!!
期待你分享给我一些外国人的故事 哈哈哈






B6-5
还有你们这两个最后没有办法一起住的臭男人
虽然起初没有办法一起住真的很可惜
但没有想到转眼间你们就这样毕业了耶
那天你们约出来吃饭我真的好意外
不过真的很谢谢你们的这番心意
期待我们的第一个跨国旅行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的
祝你们毕业快乐
<3




最后致我最亲爱的闺蜜
你们是从头到尾都在我的大学生涯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的两个人
谢谢你们很多时候很多很多的体谅
还有很多的陪伴支持
爱你们
希望你们可以在这段期间找到自己未来的方向还有做自己想做的
与你的另一半幸福下去
<3














B196
最后的归属感
来自我的家
这次匆匆忙忙回来就为了见见我这位老弟
好让我们家可以好好团聚
一年又一年
突然间发现
要一家人团聚不再是我每次回家就可以
还要等弟弟也刚好回来

也许很久很久的以后
一家人可以坐在一起好好吃一餐的頻率
五根手指都算的完

这一次的回家之旅
很仓促
为期8天, 我用了两天
跟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常常都过的好快:(
父母苍老的速度也开始跟不上我们的脚步
近期发生很多很多的事情 飞机失事 自然灾害


珍惜当下与重要的人在一起的时光_____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