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your dream?

People spend years to realize dream, and ended up not being able to chase after those.

长得越大,越常发生那种把自己的梦想说出来等着被嘲笑的尴尬,
究竟有多久没有人真挚的看着你问你“What's your dream”?

有些人贫穷到不敢作梦;有些人时间不足够到不敢作梦;
而有些人,找不到方法追逐梦想,选择放弃作梦。
我昨天听见一首歌,歌词说得真好-

“长大就是这样 长大就是这样
哭啊哭不出 继续寻找幸福
我终于 在现实里 放弃自己
笑啊笑不出 虚伪隐藏不住
我终于 在谎言里 瞧不起自己”

尽管现实生活中会碰见许多让你不开心的事情,
不过别忘了把持信仰 勇敢追逐让自己开心的事情

曾经我也很天真地对朋友说道。

"Your life, my dream."
"你的生活,我的梦想"

也许你常常会这样对别人说,或者也有人会忍不住羡慕你的生活。
在这个充满四方照和一天就消失不见的Instastory的世界里,我们究竟从什么东西身上寻求满足感呢。

当时对方回答我说,
每个人都有做梦的权利,
但如果你没赋予自己追逐梦想的能力,
那梦想就永远只会是个梦想。

在这里发张去年这个时候追逐梦想的我自己。
:)
共勉之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

27天的马拉松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