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的倦容

迷恋上你的背影,

迷恋上你的那一份认真的倦容。

平行的两条线在一次的相遇后交叉,

然后趋向永恒的无限。

我无法相信那么多的巧合,

也许一切都只是那一份心情创造出那么多的偶然。

我不断的在寻找,寻找那个让我再一次燃起冲动的人;

那个让我为爱疯狂;

为爱痴迷;

为爱勇敢;

为爱燃起笑容的那一股冲动。

爱与不爱,喜欢与不喜欢,

总是存在那么大的差别。

也只有自己才知道。

被爱很幸福,

但却尝不到那份为爱疯狂的幸福。

爱人很幸福,

但却尝不到那份被呵护的幸福。

我选择后者。

虽然妈妈总是口口声声的要我找一个爱我比我爱他多的人。

希望我可以找到那个对的人。

老天爷请保佑我不再受到伤害了。


我喜欢在收到你的消息,关心,承诺;听见你的声音后不知不觉的扬起嘴角

我喜欢在看见你的照片后心情变好

我喜欢看见很多东西脑里浮现的就是你

我喜欢冥冥之中受到你的影响

我喜欢你真诚的笑容

我喜欢你浅浅的感动


因为我只想做个幸福的小女人。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3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