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么一个人

每当你不开心难过的时候

左边的胸口就会忍不住闷闷的

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什么恶毒的话你没有说过?

虽然过后都没有做到
但在那一刻却那么真实而铭心刻骨


这个人
就叫姐妹 . X)

曾经一起买了
一大堆一样的衣服;
一大堆一样的笔记本;
一大堆一样的文具;

曾经说好要一起去哪里,要一起去做什么,要一起去完成什么..
曾经穿过同一件衣服,
曾经拿过相差0.01的平均分
曾经同一天来mc
曾经睡同一个床
曾经一起生病过
曾经抱在一起大哭
曾经在意过彼此
曾经有数不清的自拍合照
曾经是那么的默契

那些年,
这些记忆在我的脑海里依旧清晰可见

说好的,
每一年都要买一份情人节礼物和生日礼物给对方

打勾勾
以后有什么大事还是要告诉我
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还是要告诉我
以后想我了要告诉我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