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天的马拉松慢跑

距离那一天,不会太远。
还记得当初交上application form的时候至少距离两三个月
总觉得还有很长的时间
每一天麻木的在工作
做着做着
时间就这样慢慢的溜走了
时间过得好快,
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todo list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做


有很多的朋友想要找
有很多事情还未完成
有很多东西还没有整理好

今天我经痛请了病假呆在家里一整天
打算顺便趁这个病假好好整理房间
最近买了新电脑
也得从家里电脑把自己的资料统统带走
离开这一片热情的土地
来到那个陌生的地方
不知道应该带着什么样的心情
选择往往都是自己的
我不会后悔作了这样的决定
只是这样会让我更想念我和家人相处的每一天
妈妈从早早两个月前就开始天天在耳边碎碎念..
开头都是这样的:你在kl啊,...
爸爸偶尔会语重心长的说起很多的大道理
哥哥会常常往我身上泼冷水
我总是不太会照顾自己
姐姐总是会在耳边念 去到那里你会照顾自己吗?


其实我不会照顾自己耶,不太会煮东西,路痴很严重,过马路乱乱来,警惕性不够高,很容易相信别人,做事情很天真,常识知道得不够多,不知道什么东西可以吃什么东西不可以吃,来那个的时候会痛得不省人事。
人总是要学习长大
我只是想三年以后回来我可以独立一点。
想拥有一份不错的工作
好让我好好孝敬养了我20年的老爸老妈
每一天让我不愁吃不愁穿
想要什么就有什么..




刚刚去查了8月的flight
才发现很贵
想想还是别回来了
一个人去到那么远还要花那么大一笔钱
是时候应该懂事
自己早就不是小时候那个哭着要买糖果的小女孩了。

27days to go.:)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