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家都那么烦恼而我却深感无能为力?

是不是所拥有的和所承载的成正比?

为什么永远都有解决不了的烦恼

为什么永远都有得不到答案的疑问

为什么永远都有平衡不了的关系..

如果再让让我抉择一次

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取舍..


这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问题,

都必须靠自己。

人早就应该学习独立。

而为什么我却依赖性那么强?


我开始怀念以前上课的日子

没有烦恼

而如今,烦恼和压力随之而来。

有人说我毕业了,早就应该长大成熟一点.

可我 不知道,究竟我是在哪一个点上。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3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