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我突然很 ='( . ♥

十一点半。
接近凌晨,无意间开启伤感的文章
搭配伤感的钢琴独奏
读着读着..
我突然觉得好伤感。

我想起了很多很多事情,
我开始盘算自己
在这样独自一个人的夜里
为什么我的灵魂却脆弱到感觉就连空气都可以轻易的摧毁我?

我不是在装可怜,
我也不是在搞emo
我只是傻傻的以为这终究是个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我想说什么就什么的自由国度。

人有太多的时候会犯错,
但更错的是
你在犯错以后却没有办法再回头
你在犯错以后却没有机会解释..

现在的我,
对着这台呆呆的电脑留下了两排长长的眼泪
或许你会觉得我很好笑
或许你会觉得我很愚蠢


我已经好久没有在朋友的面前流泪了。
开始不懂怎么去大剌剌的叙述情感
开始不懂的怎么珍惜自己

不再是因为痛而流泪
不再是因为寂寞而流泪
不再是因为考试压力很大而流泪
不再是因为面对离别而流泪
也不再是因为不舍而流泪
不再是因为无奈而流泪
不再是因为委屈而流泪
不再是因为被伤害而流泪

是因为痛,寂寞,离别,不舍,委屈,无奈 而流泪。

经历得太多太多,
太多太多..

太多的无奈,太多的委屈
太多的遥不可及
太多的梦想
太多,太多未知的未来
太多不完美的自己。

时常会有正面的赞美
也有负面的批评

一个人总要接受被批评的自己
这样我们才可以告别从前不完美的自己
然后带着满满的装备却接受更艰难的挑战
但我一直在挣扎
因为我一直都是一个在意别人看法的人。
请告诉我应该怎么跳脱这个框框?

很多时候半夜惊醒
久久看着电话打开facebook却不知道要做什么。

半夜三点钟,
不知道有谁可以找

有时候被雷吵醒了
却不知道应该对谁说我很怕打雷。

有些人告诉其实我很幸运,
我也这么认为
但总是轻易的多愁伤感
我真不知道这是个优点还是缺点
有时候我很理性
但在我感性的时候
我就丧失既有的理智。

就像现在这样吗?
我也不知道。

面对着自己的wall,
布满了你们的名字

朋友,我想你们了。='(



对不起,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