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这一年拿了经济学Accounting,接触的科目有点不熟悉
要付出的努力比以前更多。

成绩终于揭晓了
我很满意,
因为至少比起上次进步了
也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

但是在这条永无止境的道路上
每一个人
都在很努力 很努力的奔跑追逐

当你在停下来休息的时候
别人正在继续努力为梦想前进
不要因为一时的成就感而停滞不前
更不要因为一时的挫败而原地踏步

最近接到了一份从来没有接下的任务
感觉有一些些的压力

不过我更要谢谢把机会给我的人
让我有这么好的机会学习更多
新的一年,新的任务,新的目标,
一样的梦想,一样的我,身边一样的人,和一样的你。
身边的朋友们都要一起加油!

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 ♥

来到这里
无意间很多人闯进我的生活
给我上了一科又一科
然后又狠狠的离开了。

最近要学习的东西
很多。
学习平衡
学习照顾一个人的感受
学习如何融入群体
学习独立
学习怎么在众人面前说话
学习更加爱自己
学习把之前不好的鳖病统统改掉

有时候很辛苦
有时候会觉得何苦

但快乐和不快乐都是这样成正比的吧?

没有付出
哪来的成就感

没有付出
哪来的被爱?


一个人的过去究竟重要吗?
重要。
重要在没有那样的过去
就不会有今天的他
也不会有今天的我

多少次我总是会因为一个人的过去而失去相信
乱了脚步慌了心
这样对对方来说一点都不公平。

有些人因为那样的过去学会更加珍惜当下的彼此

珍惜现在。

我现在过得很好
不为什么苦恼
日子像优悠的水草

我的大学生涯
有你们真好
有你真好。

感恩 <3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