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找不到比你更爱我的人
也不是还没有遇到我可以更爱的人
只是 不想象以往那样抓着木筏在汪洋大海中漂阿漂 找阿找
那样的人找了又找 换了又换
才发现又是一场空
一面担心是不是真的、真的得到空欢喜一场。

有些阶段是真的很美好
美好在不需要去负责所有该承受的伤痛和承诺
想把爱收起来就把爱收起来
想把爱付出就付出

但倘若对方和自己付出爱和收回来的时间点不一样呢?
对不起,暧昧 告终。


爱上的那个人爱的越来越深
不爱的那个人越来越陌生。

没有保障 没有试用期 更不用说保鲜期。


慢慢地把现在的一点一滴当作习惯
被一个他爱你比你爱他的人多的人爱着 感觉安全多了。
一切一切都很美好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做喜欢做的事情 。

期待已久五天四夜的马六甲之旅,结束!
一次烟火纷飞的倒数

一趟环视夜景的船搭
一次尖叫声连连的水上乐园
一份意想不到的惊喜
一起美容
两场戏
十二餐
难忘的鸡饭粒sataycelup肉骨茶cendul&sihamlala&coconut milkshake&mamakstall

旅行不就是这样和喜欢的人一起做喜欢的事,

一起去共同完成很多很多人生的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 

期待下一次下一次和下一次的旅行,
不论近或远 
只要一直都遵守这样的定律 

每一次的旅行都会像现在这样

满●载●而归。 :) 


新的一年又在烟花中被掀起序幕,





我,20岁未满。
未来的日子还有很多要去面对,加油!
包括我的朋友和你。

201314快乐 ♥









只要这样被疼爱着
我还求什么刻骨铭心的爱情。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