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

这两天突然收到令人震惊的消息

两个很好很好的朋友恢复单身。

心情难免受到影响..
这样无助的感觉真的让我感到好彷徨

昨天晚上当我看见你line我的信息后我迟迟不肯相信..
一年半来的感情不是好好的吗
怎么突然就分开了

最近看到你总是在发布emo的status和post

我真的觉得好心疼

因为我乐观的宝贝从来 从来不会这样..
与其说接受不到
还不如说我真的好心疼这样的结果发生在你的身上

认识七年了
我们不断地看着对方在生活中跌跌撞撞
我看着你找到幸福 然后再狠狠地甩了一跤
花了好长一段时间才康复起来

你知道吗?
当我听见你找到另一段属于你的幸福的时候
我真的真的
打从心底为你高兴

最近看见很多关于爱情的quotes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
两个在一起的恋人通常走到最后就只有两种结果
要嘛就在一起知道结婚常相厮守
要嘛就分开。

这句话是到我过了18岁后听到记得很久的一句解释。

说起来很残酷现实
根本就不带一点浪漫
却又中肯到非常致命

也许人生就是这样吧
经历这一段
这份记忆会让你更加的珍惜下一个人
亲爱的
趁这个时候好好的珍惜青春吧
不要忘了好好疼爱自己

仔细想想
你有多久没有好好疼爱自己
拍拍自己的肩膀安慰自己
趁这个时间好好的疼爱自己吧!:)
要记得
你真的很棒
真的..

我失恋太久了
开始忘记那种感觉

我的姐妹阿
听到这个消息
我忍不住胸口闷闷的
需要抱抱和力量的时候记得告诉我
我一直都会在

加油!!:)

还有你,
一直以来对你的印象都是很坚强很直接的一个人
也因为这样的个性所以你做了这个让很多人跌破眼镜的决定吧..
不论你做什么决定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谢谢你一路来的忠言和支持
原本短时间同一阵线的我们又角色变换
希望做了这样的决定
你还是那个大剌剌的女孩
一样开心一样乐观
地球一样公转
太阳依旧东升西落
笑容还是要一样灿烂哦
永远爱你:) <3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