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

忘记了许多以前曾经喜欢做的事情
人生重新有了新的目标
21岁未满的我
记忆变得很不好 性格好像也变了不少
虽然说不清是什么 但每一次重新见到很久没有看到的朋友都会这么说
我把他当成是好的吧。
人总是需要成长的 这样才会更加大的强大。


还是像以前一样路痴
一样的执著
一样的慢热
一样的被动
一样的多愁伤感_________________


在三月的第一天
刚好把手下的功课做完了
突然想到我 好久好久没有像以前那样整理电脑理零零碎碎的照片
才发现我的FB的相册实在是多到~
然后我就一个一个的放private了。

过程中开始慢慢的找回以前那些零零碎碎的记忆 感觉 还有一切一切的时间点
曾经很喜欢摄影 曾经很喜欢舒服的唱歌
这些曾经很炙热的梦想
都只是淡淡地存在在记忆中
一个不经意间
我想我终于勇敢的面对自己的过去了

Never ever be afraid to face your past , because they are the factor that makes you who you are today .

开始觉得其实很多事情都没有什么好怕的
我始终觉得
我是个幸运的人
常常都会被眷顾
即时在患难的时候总会有那么一个人伸出手

船到桥头自然直

想念的时候就联系
那些很棒的朋友一直都会在

在KL的生活接近两年时间过得很快
想象不到那个时候来之前忐忑不安的心情
一年又一年很多很多的感觉
也就这样随着时间慢慢的改变了
没有人说的准这是好还是坏
但人就是这样啊
我们常常会自然而然的就向着让自己开心的那一扇窗口
所以勇敢的做自己想做的并没有错
因为到最后承受或享受都还是你自己。


目前的我只想快快的完成我的semester6,7, 8 
找一个好地方internship
快快赚钱为家里减轻负担包装自己去旅行 bla bla blaaaaaaaaa  

就到此为止吧!


21岁的我们
都要一起好好的爱自己 <3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