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感言

经过了两天 我的脸书依旧被洗版
匆匆忙忙的三天两夜
一切都过得很仓促
而这对我来说最有意义的日子终于过去了
我想说在一个礼拜准备好在接近一千个人的现场致词
对我来说真的是具备挑战。
想和许多人好好的道谢 却发现原来时间根本就不够
一切结束了之后 把毕业袍还回去
整个学校已经空荡荡
我才深深体会
一切结束了。
所以我决定在这里说声谢谢
谢谢特地抽空过来买花买气球送我的你们
谢谢许多老师从在我大学时期的三年给我很多很多的鼓励和领导
直到要上台前一次又一次的肯定
谢谢亲爱的爸爸妈妈从不认识这间学校
搞不懂我到底在读什么到
那一天被安排在VIP最靠近我的位置看着我上台演讲
我很肯定也很清楚你们比我还要荣耀
因为在我听见掌声远超过我紧张的心跳声
我知道我没有理由让这些人感到失望
谢谢上天的安排 让我在这里经历一件又一件难忘的事情
让我成长了不少
不管是心灵上 还是智慧上
我真的没有后悔过
因为我知道
"事出必有因 ,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感谢那些不变的友谊
那些曾经在我最低潮的时候伸出的双手
那些一同患难同住一个屋檐下 一起享受那份饿了就吃饭 累了就睡觉的安逸
那些让我在三年里成长了许多的错误
那些一起为同一个目标不断前进的战友们
那些肯定 鼓励 谅解和支持
我终于毕业啦 , I am finally graduated with flying colours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