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假期
你好 。:)
过了一个礼拜漫长的奋斗
两个礼拜的assignment deadline
还有一个又一个艰难的时刻
我的假期终于来了!
这个礼拜仿佛再一次面对统考的那段期间
不知道为什么搞到那么拼
每一天念到3/4点才肯上床睡觉
搞到自己的黑眼圈都出来了~
后来想想才发现原来CGPA 3.0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想想爸爸妈妈花了那么多钱
背负着那么多的责任
实在是不应该
不应该让他们和自己失望..
我真的真的很想拿到想要的成绩
这样就不会让家人失望.。 <3

终于终于
盼到这一天 这一个时候 这一刻 这一个moment了
终于可以好好的放松
好好的做想做的事情
最近好像脱轨了
不知道是很疲倦的关系还是什么
总是觉得精神和自己的身体是分开的
我真的真的
好想好想 你 妳 和你。
恨不得这一刻就可以给你们一个抱抱
可是另一方面 其实我也有小小的不安
因为我是一个 缺乏安全感的人。

偶尔害怕接受改变
偶尔害怕陌生的感觉。


来到这个大城市
生活步调变得好快好快
好像身心被放到一个很深很深的海底
一个压力很大的深海地区
这里没有太强烈的光线
没有新鲜的空气
没有太多友善的陌生人
但到处都是色彩缤纷的诱惑

在这里好像浓缩了我在高中所碰到的
短短的一个semester,
什么最糟糕的情况都出现过
突然觉得这现实的社会
有时真的会把人逼到闯不过气来


时间过得好快噢。
不知不觉我在这里生活已经一个semester 了。
距离我飞来的那一天仿佛很久很久了
在这里大概4个月的生活
该适应的也都适应了。
那些姐妹死党朋友们
不知不觉就认识十多个星期了
却感觉回忆很多很多
好像认识彼此好久好久了



幸好幸好
真的很幸运的
我在这里认识了一个又一个善良的好人
他们大部分都小我一岁
但却很照顾人
像家人一样
就像在深深海里一个温暖的角落
一个黑暗深处仍然看得见的那一曙光。<3
就是因为有他们
陷入困难的时候依然还找得到肩膀来依靠
生病不开心压力的时候  也依然找得到怀抱
最重要的是 他们就像在这里的家人
也渐渐找到了另一种归宿感
真的真的
很谢谢你们。
<3

B15-4,逐渐成为我在KL的另一个家。

B6-5 的男生阿,
考试前夕你们突然就说什么如果fail掉了就打算不要念了
真的不懂为什么这句话在我的脑海里荡漾了很久
不对,
是我们。
才发现你们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
如果有一天你们突然就这样不见了。
好难想象。


多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说真的我好像没有太大的心理准备去迎接我的19岁生日
那天对着妈妈说我的生日要到了耶
我好想吃红酒鸡汤面线
电话的那一方 是
哎哟,去找一只鸡来炖给自己好好补一补啦。
妈妈,我好想说我还是像以前一样不会下厨 这一次可不可以吵着说我好想吃你煮的营养餐和红酒鸡汤面线

我还是像以前那样不会好好照顾自己
只是比从前独立和坚强 多了一点点
也许我们彼此都在哽咽
也许妈妈你不知道我的眼泪已经在眼眶打转
你可以说我是个长不大的小孩
可是我真的很想在这种时候承认我是个长不大的小孩

18年来每一次的生日都在家人的陪伴下度过
可是这一次,单单想象  我都觉得可怕。 :)

接下来 我的假期将从去seremban开始。
然后再到Port dickson :)

嘿嘿,
KL
我们两个礼拜后再见噜。
希望到时这里的人事物都没有太大的变化
应该留下来的人都还在。
祝我们的考试都顺顺利利的没有太大的意外
祝大家假期玩得开心

2012年8月18号午夜的两点整
睡饱饱晚安 我的朋友们。<3

评论

  1. 该过去都过去了,当做上了人生宝贵的一刻。
    好好享受假期,回来又得再面对现实的世界了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