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叫做回家的旅行


八月二十号下午3点25分的飞机。
在芙蓉和波德申那短短的3天2夜
真的真的很开心
虽然中间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但幸好过后大家都没事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几天来的照顾
上山下海四处为我们奔波
我们真的玩到好开心
也就这样
开始了我们之间一个又一个重叠的美好回忆


好像产生了某种共鸣
好像拥有了彼此共同的语言

考final exam的时候大家都很压力
每天宵夜都一起去吃什么的
回想起来感觉真的是好像一群一起同感共苦的朋友
每一天的早餐午餐晚餐几乎都是一起的><

在波德申情人桥旁的一个亭子里
你们就这样帮我提早庆祝了我的19岁生日
这也是我们之间的第一个生日
感觉很特别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惊喜,蛋糕,礼物和拥抱。
是缘分吗?还是天注定的
我总是很幸运
去KL之前的生活一直都很忐忑不安不知道会遇到什么样的人
阴差阳错的我们一个又一个就这样巧妙的相遇了
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住在同一栋楼 搭一个电梯就会到的地方
每一天为共同的梦想而努力
偶尔疲倦受委屈的时候彼此拍拍对方的肩膀再送给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
好像这样的礼物胜过人世间的物质富贵荣华
就像心碎的人需要安慰
缺乏安全感的人需要拥抱
受委屈的人需要一份谅解一样。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很喜欢那一个手环 =)


遇到你们两个
大概是我在KL的收获吧。
小我一岁
但有时候却还要照顾我
我们之间的回忆阿
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欠来欠去的债 数也数不清了
那天翻开照片
看来我们需要很多个HardDirk来装我们的照片呢。

虽然我们的未来还有两年多
但好像我们已经开始想象毕业以后怎么办
那天在巴士站道别的时候大家都开始眼角泛泪
未来还会有更多更多的伤离别
虽然嘴边不常常提起
但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出现  


B6-5的那一群男生们
我们好像是因为一场足球赛,
一场羽毛球赛
和一餐又一餐的晚餐才变熟的
宿舍生活有了你们而精彩
考试前夕
你们开始担心你们的考试成绩说什么fail掉就不念了
还是拿不到3.0就不念了
你可不知道那个时候我们真的是捏了一把冷汗阿~
开始想象没有你们的日子会是怎样的
真的真的很希望你们可以拿到理想的成绩
全部统统给我留下来
下个semester的回忆我还要再见到你们!T^T


还有你呢
很突然的就拿了一粒蛋糕 还有一片巧克力来
真的很不好意思
那一天晚上我还没有心理准备迎接几天后的生日
对我来说你是一个特别的朋友
虽然不常常聊天
但不知道为什么你找得到我烦恼的时候发泄的方法
后来没有想太多你会给我什么惊喜
没有想到在芙蓉的时候你托了别人叫了一份很特别的礼物给我
礼物我真的很喜欢
因为上面有我的名字

谢谢你无名氏 :D
从头到尾你一直都是个善良的好人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
你可以顺利抵达你的梦想
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的

隔一天我收到了一片蛋糕
真的很对不起那片蛋糕被我毁了
但是那片蛋糕真的很好吃 谢谢你:)
你算是第一个KL善良的好人吧
而且是个很有自己的想法的人
不过你很照顾我们
还会带我们去玩
刚刚开始认识你的时候想都没有想过我们会像今天一样好
偶尔去吃个午餐
还是去走个pasar malam
你算是个意外之中的朋友吧。
希望你可以顺利完成你的梦想 :)













陈彦如
我今天才收到你的礼物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阿~
还是你最了解我了啦
颜色我很喜欢
也是一个我一定会用到的东西
超感动的...><
























我的生日
有你们我真的很开心




23.08.2012
今天与一位交了七年的好朋友聚了短短的两个小时
才发现原来大家都在经历着变化
我很常都在她的身上学写到什么

人生其实有太多的道理需要我们去明白
而明白了
未必你就有办法做到
还是亲身经历过。

在某些最不想要的情况之下
我们都常常告诉别人  提醒自己
要拿得起放得下
要看得开
要做得到毫不在意

说很容易 可是偏偏做就很难
而目前唯一能做的
就是把让痊愈起来的时间越来越短
越来越快
这样你才不会把时间都浪费在不应该浪费的事情上面
如今的幸福就是
你爱的人依旧爱你
你的家人依然健在,也一样爱你
你拥有几个可以谈心的好朋友
关心你的人依旧
你拥有梦想
你可以做想做的事情
很多时候你都是幸运的
等等 <3

这一次的生日还是过得很开心
我前后吃了四种蛋糕
收到喜欢的礼物
很多很多的生日祝福来自各个地方
吃到想要的海鲜大餐
还有久违的一家人一起共进晚餐

感恩 <3


长得越大
我们所追求的越来越多
往往越简单的东西 就越可遇不可求
小时候我们都盼望可以到游乐园玩 还是拥有一只可爱的小熊
而那个时候的幸福就是
全家人都依然常常都有机会坐着一起吃饭
爸爸常常都会拔虾壳给亲爱的妈妈和最疼爱的小女儿
女儿吵着要办生日会爸爸也会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
那个时候的小女儿
还会每一天拉着床到爸爸的床边睡觉等爸爸回来
过后小女儿一天一天的长大
不再像以前那么童真
而女儿每一天拉着床到爸爸的床边睡觉等爸爸回来的故事
却依旧在爸爸的嘴边传唱
似乎意味着女儿一天一天的在长大
而爸爸在一天一天的老去
那些老掉牙的故事
好像离现在的我们越来越远。


回来的这几天
我还是像以前一样幸福
妈妈一刻都不曾念我
即使我还是像以前那么赖床
那么懒惰 那么不爱做家事
那么爱逛街花钱
好像彼此都明白这样面对面相处的机会实在太少太少..

生日的那一天 妈妈就带我去逛街
然后她说你不在的这段日子里我很久都没有去这些地方逛街咯。

爸爸知道我回来的那一天
抱着欣喜的心情来到房间
那个时候已经很夜很夜
我一直都没有办法忘记
那一个让人窒息的拥抱
我这才想起
分离
意味着下一次更靠近的呼吸

来到那个和姐姐一起住的房间
多了很多东西
原来姐姐趁我不在的时候
把很多DIY的东西偷偷一个人完成了
也很打从心底的为姐姐高兴
她终于在一步一步的靠近她的梦想

哥哥还是像以前那样
那一般冷漠无情

而弟弟呢
一直都是像我的朋友一样
常常都在陪我去完成什么
带我去吃我想要的东西
然后又很关心我的生活
更是为我的成就感到高兴的人
我还记得那是一个很疲倦的晚上
我坐在巴士上拿起我的W595
收到一封你的信息
你说
很怀念以前补完习一起去吃宵夜的日子
我的心突然纠结了一下
那天你在我回家的路上
我问起你的未来打算怎么办
然后你就突然才发现从我离开家里的那一天
其实我们一家人一起吃饭的机会
就越来越少了
以后轮到你出国念书
然后假期暑假才能够难得回来一次
毕业以后也未必会在本地工作
才发现
其实我们都在各自长大
各自为自己的梦想打拼
而爸爸妈妈却逐渐老去

看着爸爸辛苦的背影
我实在很希望自己快点结束这三年
快快工作好好结束爸爸负担重重的每一天。














谢谢一直都珍惜的那些朋友们依旧还在
也许在未来的日子
相处的机会会越来越少
但我还是很谢谢你们
还是像以前一样听我讲话 一起分享 一起共进同一个下午茶的美好时光
以后不管是在他乡
还是依旧在这里
我都会一直想念你们的
好好一起加油吧!
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的我们 ! :)


















-to be continued-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