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time to say goodbye.

今天
十一月十号。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是时候 准备说再见。
 今晚就是最后一次共进晚餐了耶。
 天啊,我好像还没有做好准备
 行李还没有整理完毕
 该见的朋友没有见到
 该兑现的承诺还没有兑现
 该付诸的行动还未完成
 该收拾的心情还没有收拾
一眨眼
就要准备迎接这另一趟
 与你们分离
 长达1个月又9天
 叫做回家的旅行。
这次回去要好好吃尽古晋的美食
找你们 <3
好好陪家人
运动学游泳
做一个Better ME!


上一个Sembreak 我们在 Seremban, Pedas 玩水
在Port Dickson  帮我庆生
Sembreak回来 我们呆在槟城接近一个礼拜
尝尽各种美食
走偏各个大街小巷

半年间的回忆
在Mamak
在游泳池庆祝温馨的中秋节点蜡烛拍照
通往BennyLew的心的Seremban回家之旅
Melaka一日游

早已重叠在时光的影子中。

数不清。

也许之间有摩擦 有达到共识默契的一个眼神 有哭得撕心裂肺的时候
在意想念穿插在酸酸的空气中
就这样
这个充满色彩的每一天每一天 构造了我七分之一的大学生活。C:

有哭有笑有痛有血有泪
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再见这个让我生活了半年的城市
再见了我在这里的家人和朋友
再见了我与你的回忆
再见了我们的故事。

我们5个星期后见。

PS。我致爱的姐妹宝贝闺密朋友们你们一定要想我哟!!我一定会很想你们的><

BYEBYEEEE

古晋的家人朋友狗狗美食我回来了!!! :D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