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幸福了。 <3


下一首

梁文音的"够幸福了"

之前失恋的时候听得撕心裂肺的歌

曾经傻傻的把整首歌的歌词发给他。

还记得那个时候你做了个slideshow给我

情人知己是背景音乐

我也曾经这样形容我们的关系

又像情人又像知己的另一半

一直都是我所向往的。

过了很久很久以后

每当再听见 够幸福了 这首歌

总是快快的跳掉

为的只是不想跳入那样的深渊

被那样的氛围深深的包围

在从马六甲回吉隆坡的路上

我把整首歌默默的听完

重新用另一种感觉来品尝歌词的韵味

是时候诚实的面对自己

勇敢的面对自己的过去

与其说回家

还不如说

找回当初零碎的自己和记忆

找回对爱的美好憧憬和相信

相信总会有更好的人出现。

因为

我已经够幸福了。

=)

在找到下一个爱自己的人学会好好爱自己
做一个better me.
一直以来我一直都过得很好
偶尔遇到小小的瓶颈
扫扫身上的灰尘
擦去不该存在的泪水
在朋友和家人的陪伴下
一天又这样过去了

久而久之学会自己站起来
给大大的太阳一个阳光的笑容
世界上再也没有什么好令人害怕胆怯的
该来的终究回来
该过去的终究会过去

过了很久以后
你会发现
这些只是亲爱的上天留给你珍贵的礼物。<3




    聚会里单独现身 朋友都没想到你我 
    会是这几对里先分开的
    约定做彼此亲人 结束就更心安理得 
    说穿了舍不得变成陌生人
    别自责比起很多人 我们够幸福了
    面对面改变口吻 心还依然温热

    感伤停格 爱永远都没有定论 
    不需要去否认 我生命中你客串过的深刻
    微笑平和 慢慢我心态调适了
    能结伴却 各自走着 纵然苦涩

    能结伴却各自爱着 我接受故事的转折

    别心疼 诚实的疼痛的快乐

    晚安爱人 谁都晓得该往前走了 
    让时间去默认 明天我们一定都会遇见对的人
    我还醒着 其实我早该知足了 
    享受着心痛的过程 安静地守护一个人
    纵然苦涩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3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