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假期,你好。

亲爱的假期 你好。

经过了长达五天的抗战

我终于成功的幸存下来了。哈哈。

说真的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不一样的科系也一样有它难的地方

考试科目越来越难

但我已经尽了我最大的努力

真的不知道是自己做的努力不够

还是shortsem 比较辛苦

还是自己在一味的为自己找借口?


很想拿个好成绩 证明给爸爸妈妈看

花了那么多钱来到这里

我真的很想让你们为我感到光荣

很想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稳定的收入让你们安心..


短短的shortsem

两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真的很快很快

从充满回忆的槟城之旅

美好的芙蓉通往benny心中的路途上

mooncake festival

像山一样的assignment presentation 和 final exams。

这两个月就这样匆匆忙忙的过去了

途中 也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感觉来到这里每一天都在经历变化

也许你还来不及接受

变化又再次发生。

原本靠近的人比以前更遥远

而有些人

就像家人一样再也不可取代。


我早已忘记第一次亲密接触是什么时候

只记得那个时候我的心跳很快

在收到你特别的礼物很开心很感动

然后再一次又一次被你拒于门外的感受中

一次又一次怀疑自己的错觉 ..

真的. 我尽了最大的能力不让自己想太多

也许你是为我好

也许你不是


似乎都已经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你从来都不曾想过要为我停留. :)


" 叶子的离开,究竟是风的追求 还是树的不眷恋? "


我会好好过 就像从未认识你的时候一样

我会好好过 就像认识了你之后一样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

因为那是一份意外的收获


想爱. 却又害怕受伤害

非诚勿扰,谢谢你。


这个长达两个月的假期一样有很多事情想要完成

想让自己成为一个Better me

舒舒服服的,开开心心的

学更多东西 克服自己体力上的障碍

为梦想和目标而努力

和那些关心爱我们的家人朋友。

再过不久妈妈和弟弟都要kl来找我咯。

真的真的好期待

因为他们都是我生命中很重要和重要的人

很想让他们亲身体验这个我生活半年的地方

^^


这几个月的生活习惯真的真的很不好啊~

睡迟迟吃得不定时饮食习惯一点也不健康不做运动

天啊~

爸爸妈妈对不起 女儿最近又花多钱了。><


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加油加油!送给自己一个灿烂的笑容!=D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3

评论

  1. 想爱. 却又害怕受伤害

    哦哦哦 (⊙o⊙) XD
    真好。你們放假,就是我們的考試周 ==

    很想現在去找你啊!!!!!!!!!!!!!!!!!

    衝動與理智之間
    感性與理性之間
    要做出一個抉擇真麻煩 :/


    思緒混亂中,可忽視。

    來自高雄的飛吻:
    MUACKSS!! X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