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两天一夜的Sematan Trip就这样过去
嘿嘿 好开心
终于看到我梦寐以求的那一片
布满星星的天空   :)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其实过程中并没有什么活动
大家都很悠闲的想到什么再做什么
转眼间  我就已经在这里面对着电脑
惯例性的把数量不小的照片上传到facebook.

我 不会游泳
所以每次到海边就很好笑
假假到游泳池泡一泡水
可是又没有游泳。
那一天的天气好凉
泡水完
冲凉一下 去海边走走 踩踩沙 拍拍照 说话一搭又一搭的
再作一些有的没有的
然后就到了晚餐时间
11个人享用八个人份的晚餐
过后就开始我们的烧烤之夜.^^
那种感觉超棒的
全场只有我们这群精力旺盛的年轻人
还有一对荷兰来的老夫妇 和另一对年轻情侣
九点多大家站在板凳上乱唱歌一通 都没有人管我们><
后来那些Resort的工人也放工回家
仿佛整个Resort被我们包下来了
一个人影都没有。
本来想把那些事物分享给那对老老的夫妻
可是又怕他们睡着就打消了念头

不过隔天遇到他们坐在房外悠闲的喝酒谈天
我和元就跑去跟他们聊起天来。
不知不觉就聊了一个小时


中间还发生了件温馨的小故事
老先生拿起一颗相思豆问我这到底是什么
后来鸡同鸭讲乱掰了一通才让他们明白到底是什么意思
后来我还带他到后院找寻那一棵树
想起小学时期  三小的草地不也布满了这棵相思豆吗?
童真的我们都会把这些相思豆捡阿捡收集到一个罐子里送给心仪的对象
我把这个故事告诉了老先生
最后他还问我那这颗豆是不是象征着我爱你呢?
我说是的
他就毫不犹豫地张开妻子的手说那这颗豆应该是我送给你的
好温馨
<3

其实浪漫的事情不需要太多的花费还是心思
因为对于这些深爱对方的老夫老妻
浪漫的事情就是这样发生在他们的每一天。

感谢大家的配合 让这两天一夜如此的美好噢。
我就写到这里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