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整个晚上的Troll 漫画
总是忍不住傻笑

呵呵 有些很讽刺呢
说什么以前的新年都在赏烟花
而现在的人都在看ipad.
赞同赞同。

我今天呢
无意间坐在车里望了望窗外的风景
看见绿绿的树叶
真庆幸我是位理科生
很幸运的我还可以感受到他们的生命力
生命是如此的可贵

今天,四月十九号

日记簿上预定要完成的事情我做了多少?
一半?
明天就要上海边了耶
真的很诚心希望一切顺顺利利的

Sematan Palm Beach Resort 我来了 C: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