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我们有whatsapp,line,skype

沟通是如此的方便

但彼此之间却越来越陌生

如今,我拥有想要的电话

想要的电脑

想要的相机

我却还是会感到莫名的空虚?

世界上最可怕的并不是失望,失恋还是死亡。

而是那该死的习惯。

习惯在清晨做的第一件事就是..

习惯在睡觉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

而我,习惯了热闹的工作环境

突然没有做工了。

突然好空虚呢。


最近好像很多事情要做
却总是时间不够用
一直问自己有什么还没有交代好
好像变成一种繁琐的习惯
偶尔还要顾虑别人的眼光
总是好想大剌剌的做自己
到底几时我才可以摆脱这样的性格
不知道那一天
我又会是一个怎样的人?

不过还是要感恩
感恩我的部落格还有人看
感恩还有人会想起我
感恩还有人会欣赏我的摄影
感恩偶尔还找得到人聊八卦 吐心事 做一件又一件疯狂的事情
感恩。=)

今天,我巧遇了一个曾经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他并没有认出我
但 突然觉得这世界好奇妙
就是会有特定的一些人
在特定的时间和地点 碰撞出火花
然后留下痕迹
我们只不过是擦肩而过的两个人
但还是得谢谢你的出现
因为就是每一个出现在我的生命中的人造就今天的我
如果生命是一本书
那我希望我的那一本书是一本Colour print的旅游手册
夹带很多的色彩和文字加以叙述.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