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个好人 因为你在没有必要帮助我的情况下伸出援手.


几天前,
我看了部戏.
TheVow
Inspired by true events.
戏中的女主角失去和男主角之间的记忆
虽然这剧情有点老套
大家都会以为结局会是女主角记得一切然后再和男主角继续幸福美满的生活
但刚好相反
女主角不但没有记得
而男主角却让女主角重新爱上他。

它牵连了一些跟家人之间的故事
看见女主角抱爸爸的那一刻
她说我不曾离开
我想起了我的爸爸。
<3


无意间,打开一个人的部落格
那样的调调
那样的时间点
面对这架白色的电脑
呵呵....。

我回来了!
out of a sudden,
我停了目前的工作了。
所以呢,我可以找朋友们出来聚聚了..><

也许是意识到那一天近了
宁愿每一天这样盲目地度过
也不愿忙碌之中错过和朋友相聚的机会

现在的我呢,
晚上十点整
一堆零食伴随着我
准备看戏。
穿着一身松垮的睡衣
是不是很像 丁当唱的 一半里的女主角?

昨天我刚刚拿了我的薪水
今天一口气就买了一支价钱不菲的手表
也许对其他人来说只不过是个很一般的消费
但对我来说
它不仅仅是我的薪水所换来的
还是我努力的汗水和委屈所换来的。

很多时候
我们应该懂得牺牲
才更明白代价是如此的珍贵


面对那一天的到来
我不是紧张
而是有一丁点慌张

我还没有开始想象不能常常看到家人可以在身边
我还没有开始想象难过的时候以往的好姐妹距离自己一个南中国海。


你是个好人 因为你在没有必要帮助我的情况下伸出援手.
我想说,
谢谢那些帮助过我的人
感恩.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