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倒数。

一天。24小时

一小时六十分钟

一分钟六十秒的

24小时。

真的,这一天还是来了

不可预料的。

很多东西都已经准备就绪

该开的银行户口都开了

看来升学前最常去的大概也是银行吧。

行李有一点超重

我带了很多有的没有的

就是一个都不想漏掉放弃。

哈哈 真可笑。

想想今年应该也不会回来了。

这几天看到的每一个人

都一直在盘算着彼此是不是最后一次见面。

刚刚去了趟小小的华乐离别会

人不多,但很温馨。

从最老到最小的都有。

大家都很可爱

说话有一搭没一搭的。

呵呵.

就这样很快的两个小时就过去了。

十点多,

小孩子的父母夺命连环call开始,

一场毛毛雨就这样让人群散了。

他们都很贴心地做了张充满祝福语的卡片

真的好感谢一中华乐团带给我多姿多彩的高中生涯

我总是会觉得

明月你们

就没有今天的我 =)


回家的路上雷电总是闪啊闪的

这让我想起我是个晚上睡觉最怕打雷把我吵醒的胆小鬼

载着弟弟

想想也没有多少机会这样载弟弟回家了。

想起刚刚下午在银行开户口的时候

妈妈语重心长的说了好多话

脑海里浮现的都是关于弟弟的画面

突然有点眼框泛泪

但我还是忍住了。

相差一岁的我们感情一直都很好

偶尔被人误会我们是情侣

很多时候我们都有共同的兴趣(音乐)

他也比较了解我的心事偶尔还会帮我挡几支箭

讲几句好话

很多人都很羡慕我们的感情好好=)

多少最不舍的家人也是他吧?

世界上也只有他愿意在我肚子饿的时候煮炒饭给我吃了。


快到家的路上 播放器突然播放"thepianoguys" 的 "bring him home",

是一首纯属钢琴和大提琴的合奏曲

我不也正在" bring him home "吗?


十点三十五分,爱睡的弟弟和我安全到家

歌曲也进入了尾声。


明天我还有六个约会要赶呢。

晚安大家。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3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