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天剩下
我开始不舍得一些挚友
我开始放心不下一些麻吉
我开始会想念被亲人照顾
我开始会想像以后那些死党没有在身边的日子。

感谢我还有好多好多知心的朋友
虽然都不常联络
但还是会彼此珍惜。

真不知道谁会不舍得我呢?
也许答案是个零?

机场,我不知道去了多少次
不知道送了多少个朋友
大家彼此分道扬镳
到另一个陌生的城市
唯一让我打从心底感到舍不得的 大概就那么一两个吧。

不知道自己离开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
我曾经说过

很舍不得毕业,

因为大家真的会因此而飞到各个地方去。

一个人的离开,意味着一个人在无数人心目中的小小空缺,所以显得更加沉重。

我们都一样害怕离别后的再度相遇。


因为没有人可以保证,

再次见面是否还会打招呼,

也没有人可以保证,

再回来来的时候大家还是否有缘聚在一起,

不管纪念册上是否有写友谊永固之类的东西。

是时候对自己说一声加油
还有一个又一个关心的朋友们
那些我放心不下的人
以后我不在古晋的时候
要自己好好照顾自己哦.=)


有一种游戏 的规则是
谁先认真 谁就输了。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