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 <3

望一望窗外. 天色渐渐变暗

夜幕渐渐落下

一个美好的周末又这样结束了一天。


睡到中午1点钟 随便解决的brunch

现在又到了晚餐时间

看看日期. 距离第一个重要的practical exam presentation 还有十天。

还有两个assignment deadline 就在附近。

要面对的事情还有好多好多

短短的short semester 意味不足够的时间去应付课业

没有太多的时间玩

更没有时间给你

家人朋友会担心

甚至我自己都会开始缺乏安全感

好像在漂浮不定的木筏上

怎么办

很需要一个很肯定很温暖的拥抱

夹带着一点点的鼓励和加油。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3

评论

  1. 我还小~我还不知道你所谓的安全感我给不给得到~
    但是我想告诉你的是~
    你累了~可以找找我~我的电话24小时为你而开~
    伤心的时候~可以找找我这小孩子~我会静静地听你诉苦~也会陪着你一起哭~
    加油~我相信你办得到!!!加油~=)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