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都在很struggling的difficult time.

很常一个人呆在房间找不到地方发泄
所以我又回来这里了。
半夜12点21分。
戴着你送的粉红色耳机
单曲循环着曲婉婷的慢歌。

最近爱上了她的歌声 她的歌 和歌词。
说真的我只是很想把心里的感受用更好的方式诠释出来
却一次又一次找不到疏解压力和发泄的方式..

才发现原来这个房间就像现在的思绪一样
密闭。

回到房间提出了个要求
我说我想去公园走走
在游泳池旁
说着说着
我突然就大哭了起来
其实我根本不懂我在想什么 烦什么 说什么


突然觉得那样的自己觉得好无助
我真的真的觉得很 愧疚
一直一直   一直在徘徊

比起从前   我发现我勇敢了许多
不管是在诚实的面对自己
还是在面对想要的
还有
我学会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坦白

很多很多时候
面对重要的人
坦白真的真的很重要

惟有坦白
彼此的心才可以再靠近一点点。
就那么一丁点, 也好。

才发现,原来坦白了之后很多事情就可以得到释怀
就像刚刚在公园躺在板凳上看着那一片辽阔的天空

才发现其实很多很多的事情
只要换一个角度去想
不要把重心放得那么重

心情就会豁达许多。
沉重的石头自然而然也会卸下来


对于你,
我真的很想郑重地对你说对不起

好像做了个自私的决定
只为不在生命中留下遗憾

有时候想想
其实比较起来我更重视我们之间的友谊
希望你可以明白我挣扎了那么久的原因..
也希望我们以后还是可以像以前一样..
亲爱的加油
不管有什么我都会尽我所能去帮你

真的觉得很幸运。

很满足很满足。
<3

评论

  1. 做了决定就好。没有后悔,没有遗憾..加油!

    回复删除
  2. Although we only met nt long~bt I will oways right beside u~
    My dear <3 Cheer yaa! U will be fine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