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月亮 很圆很圆。

今天的月亮很圆很圆。
我出生在一个父亲重视生意的家庭里
当别人在庆祝各种各样的佳节时
爸爸在总是忙碌的在烦恼工作
从我出生的那一年开始爸爸就一直从事这份行业
19年就这样过去了
我19岁 一切依旧没变。

久而久之
除了生日
其他的节庆在家里显得不再那么的隆重 而不被大事庆祝

中秋节
一个月圆人团圆的好日子
是一个全家人呆在家里 赏月庆团圆提灯笼 的日子

十多年来其实很少全家人共同呆在家里共同分享这份喜悦
直到这一年
一个人身处在外 才开始感到遗憾..

今天这个平时容纳十个人的屋子只有区区我们两个。
显得格外安静。

Facebook到处都是大家和家人 和一堆朋友庆祝中秋节的种种画面
窗外烟花连连
整个屋子只有音乐和电视的声音
这样的中秋月圆夜
好不一样。
好安静
好空虚

说真的
我好想家  好想家。
恨不得明天就买一张机票回家拥抱我那个充满温暖的家。

在KL生活久了
才开始发现在这里的生活不容易找到温暖的角落
偶尔找到温暖就觉得感动得不得了

在这里很多很多事情都不完美
像山一样的事情等待完成解决
很多事情不如想象的那么顺利

我突然想起一句话
不管到了哪里
还是家里的那一盏灯最温暖。

为什么身边的人事物 都没有办法平衡
我尽了最大的努力去维持生活的平衡点
可是就是怎样也平衡不了
平衡不了..
总觉得自己不断地在经历变化
好的也行 不好的也罢
好像除了接受没有第二个选择..

大家都不断地在变 不断地在改变原则
而只剩自己傻傻的留在原地踏步
害怕改变
害怕别人的眼光


很压力
在这样情绪压迫的情况下
assignment deadline 逼近
我却什么字都挤不出来...


我也是人   我也会渴望
渴望有一个人在我烦的时候一直都在
可是为什么 当我越是渴望
我越觉得     离我越来越远..




在这个月圆人团圆的日子里
祝各个在外求学的游子们 中秋节快乐.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