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过去的。
















几天就这样过去了
感觉
好多了。:)
真的要谢谢很多很多爱我的人
尤其是那位一起同住同course三餐一起吃饭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事情的室友+


闺蜜

不用怀疑啦。就是在说你
笨蛋,真的要好好谢谢你这么长久的日子以来的耐心和照顾等等。
我承认我真的是一个需要被照顾的人 而且和别人生活本来就很多东西要适应学习
所以,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不离不弃。
前些日子碰到了一些挫折 
在人生的道路上
我迷失了方向 
到最后决定了要做的却又做不到继续勇敢的往前走 而停滞不前
被困在那样的状态好久 
其实不知道我在房间偷偷哭了多少次
有时候又觉得自己这么脆弱实在不应该
但你也就这样接受了那个缺点数不清的我
还记得那天你建议我不如去走街 
看我这几天的心情糟透了 感觉很心疼
所以决定放着功课压力不管陪我去走走
我的泪水因此决堤....
你不知道那个时候我真的好感动
因为
内心很多很多的杂念让我挣扎很久很久
一方面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像个孩子般的狂哭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把内心的烦恼说了出来
过后真的感觉好多了。
虽然后来在Petaling street没有吃到想要的
也花了很多钱
但是说真的
我的心情真的是好很多了:)
也真的很谢谢那些关心我的人 愿意花时间去听我说话的人..

有些时候我也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
在这里 偷偷地告诉你吧
真的很谢谢你啊  <3
爱你!


最近大家都心情很down
也许是因为short semester 所以压力更大
真的很希望你 你 和你 我们都可以一起安然度过这个难关
顺顺利利的.....=)
一个人生活在离家这么远的地方 难免会比以往更加的容易感到难过
因为在不属于自己的地方遇到瓶颈 反而显得更加更加的无助
尽管如此 在什么都没有的情况底下
不管心情再怎么不好 却还是要试着去接受生活中很多很多琐碎的事情
三餐还是照样要自己来 生活起居也不会因为心情不好生病了就有妈妈照顾你
或者 吃不下少吃水果没有喝到水也不会有人强迫你吃下去的时候。
在这里 没有自己的交通工具 没有办法随意去想去的地方看看海 看看星星
不管是好心情  还是坏心情
生活还是一样要过
每一天的每一天 还是要见到 不想看到的人 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情
因为这就是生活
拼图般的生活。
每一个人都是就像各自拥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的拼图
以独一无二的性格努力生活着
投契的人自然而然的碰在一起了
不适合的  就继续去寻找适合自己的知己 另一半     等等。
我们都要学会看待世事无常
学会看待很多人  事 物 的完美和不完美;
但你看见对方完美的地方的时候  想想自己也有完美的地方  只是在不一样的角度被看见。
但你看见对方不完美的时候 想想自己的不完美 
只是在不一样的角落不被发现。
在对的时候以对的尺度适时的抒发自己的感受 
找些更有营养的事情去充实你的每一天
这样你就不会不断不断的在环绕在令你不开心的事情上面
然后持续用放大镜放大
心情自然而然就会变好:)
更重要的是
与其让自己不断沉沦堕落去等待那个人看见你
还不如不断充实自己让自己发光发亮被那个人看见?
人生中有太多太多的东西要去珍惜了
过了很久很久以后你会发现
这些挫折 都只会是你在未来某一天回头望时发现 过往日子的一颗尘埃罢了。

Ida Tang, 
加油.
送给自己一个大大的笑容和拥抱。=)




评论

  1. 还是老话一句,加油哦!!你可以做到的...笑着过每一天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