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又忍不住回来了。

今天晚上停着一首又一首老歌
听着听着
感觉有点伤感..
真的 只是那么一点点的伤感

还是处于可以控制的范围

只是      很想放纵自己。

你说

不要做那个默默看着他背影的女生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执着什么
每次都告诉自己最后一次
却总是在边缘徘徊。




不够时间好好来爱你
早该停止风流的游戏
愿被你抛弃
就算了解而分离
不愿爱得没有答案结局

不够时间好好来恨你
终于明白恨人不容易
爱恨消失前
用手温暖我的脸
为了证明我曾真心爱过你


我多么羡慕你
总可以
转身飞
远远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