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左走 还是向右走?





开始迷失原有的方向

不知道应该要再勇敢多久

每天都在倒数剩下的时间



无能为力

一直都在忙

忙功课忙活动忙 这个那个.

你相信吗?

经过了一整天的忙碌

一身疲惫的躺在床上

睡前想的那个人

是你最在意的那个人。

生活是一个又一个的经历

经历各种各样的想法 意见分叉 不一样的相处方式 还有独一无二的思维 道理 高潮和低潮。

对不起我尽了最大的能力不去想太多

真的

我努力过

不再像从前那么爱想。

但偶尔还是会忍不住。

猜不透 猜不透 你在想什么

多希望你是为我好

这样也许我会觉得好过很多。

这样的日子在那么有限的岁月里坚持

很快的 另一个sem又要结束了

这意味着很多很多.. 很多的未知数

未知的未来

远距离我讨厌你

因为你活生生的让我失去两次

20more days to go....Gambateh <3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3

评论

  1. 嗯。。同意你的说法~
    想家了吗?怎么提起距离呢?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