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ision. 生命就像一个站台 有人出去 就有人回来。



















决定

放着不管了
不去理 不去想
或许就是对自己最好的方式?
为什么很多很多的道理我都懂 却没有办法百分之百的做到
现在决定放着不管

我真的不知道
几时我又会开始心软反悔...

真的
做了这样的决定我没有后悔
只是偶尔会在想
如果有如果
如果我没有这么做的话.
不知道现在会是什么样子
会不会比现在坐在电脑面前的我再好一点点
就那么一点点?

我可不可以改掉固执的坏习惯
可不可以改掉脆弱的缺点
可不可以改掉依赖的老毛病
可不可以让时间重来?


究竟要经历这样的时候多少次才可以再遇到


很努力的在找属于自己的定位
漂浮  不定。
对自己总是没有太大的信心
好像不完美的地方很多
越来越开始不懂得表达自己

又慢热  又被动
多希望可以不顾一切做想做的事情
多希望一切的一切都可以顺顺利利的

对不起   我总是渴望被包容..

真的真的

幸亏有你们.............  <3
感谢上天的照顾

眼看短短的short sem就要结束了
很多事情
等待完成。


今天是十月的第一天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都顺顺利利的
不论是自己
还是你们  还是他们
还是你

彼此都要各自加油!
希望一切都可以迎刃而解
包括那个看不透的你
有时候真心希望想帮助你
但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希望一切都会随烟票散而去。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