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生日快乐。

送给我住在一起半年之久亲爱的闺蜜

这个曾经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时候扶住我

包容我大大小小的优缺点

还有在很多时候扮演照顾我的角色

的女人。


首先 我要对你说声谢谢。

我知道我是一个生活技能很差的人

被动 慢热 偶尔有口无心的说错话

各种各样欧鸡巴拉的个性

你都这样耐心的接受了


感谢我们之间可以这么坦白


亲爱的生日快乐

今天终于满十九了

这次可要认老了喔。


认识了你接近一年多了吧

说真的感觉很奇妙

其实我们喜欢的东西不一样

个性也不太一样

我想我们之前唯一相同的地方就是

愿意向对方坦白

愿意接受对方的缺点


每次半夜就是要等到两三点才开始聊心

然后聊那些其实我们都不知道要用什么言语才可以形容的内容

哈哈 好像已经到达了什么最高境界


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正所谓相爱容易相处难

相处本来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我们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

想想我常常都在说想谈一场很长很久的恋情

其实我们不是就正在谈一场很长很久的马拉松恋爱吗?

而且还要同居呢。


记得要好好加油

不论是在功课还是生活方面

在这里诚心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个爱那个独一无二的你的男人


送你的礼物希望你会喜欢

还有那件裙要记得常穿啦。


永远爱你喔。:)

muacks.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3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