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托付幸福的那个人 就是你在他面前笑的最大声的那个人.
幸福是什么?
其实幸福对每一个人来说有太多太多的定义了
回想到以前的自己
其实人生就像一章又一章的故事书
                就像一段又一段的道路
                更像是一幅画。

你用什么样的态度去看待
它就是怎么样的一幅画。

昨天看了犀利人妻 幸福难不难 这部久违的戏
途中嘻嘻哈哈 眼眶泛泪 两个小时就这样迷迷糊糊的过去了
过程中 一刻都不曾看过手表
就像不断的在享受剧情 多希望可以一直这样看下去

观赏这部电影
还不如说把它套用在自己的生活上?

谁不渴望幸福?
只是不想说出来让别人看不起自己贪婪渺小的欲望

我选择不继续等待你了
因为看了这部戏
经历了很多事情
还有小小的倾诉
和劝解
我发现其实你不适合我
也不值得我去等待
真的
不是你不好
只是发现
即时在一起了
未必我们就是适合的。

所以我轻言放弃了
别人怎么说我不介意
只是觉得经过了很多事情后
我们本来就没有办法做到一件事情是两全其美的
一方面让自己满足开心
另一方面让别人一点意见都没有。
每一个灵魂都是独一无二的
就像我们每一个人都把持着不一样的 精神态度想法感染力等等
对于同一件事情   不同的人可以对它有360度的看法

最重要的是
我们懂得保持自己最初的原则
然后热血的过着那个属于自己得来不易的每一天

幸福是什么?
其实幸福很简单很简单
有时候吃到想吃的东西
喝甜甜的饮料
看一场自己喜欢的电影
在电台中无意间听见自己喜欢的歌
有爱你的爸爸妈妈
拥有关心和爱自己的人
被爱
很多很多
都是一种幸福。

其实那部戏只是不断的播放很多淡淡的幸福 淡淡的感觉 淡淡的心跳
很多这样淡淡的瞬间

幸福一点都不难
只要你可以遇见一个愿意付出心思去了解你 疼爱你的人。
=)

我们都应该学习做个勇敢抛开自己不堪的过去的人
有些很久以前小小的事情自己都没有办法记得
更何况是别人呢?
做好自己·喜欢自己的生活·喜欢生活中每一个小小的细节
喜欢身边对你好的人喜欢你的敌人
喜欢自己的完美和不完美
喜欢一切的一切..


过了连续几天的睡眠不足和assignment约会的日子
我终于有时间好好整理我的房间了
收着收着
感觉心情也跟着被收拾起来了。=)
昨天我弄不见了我的尾戒
无意间。
那个尾戒是前阵子因为你的事情不开心才送给自己的礼物
才买不到一个月。
之前很巧合的被找回来
但这一次是真的真的
确确实实的不见了
一个不小心的。
也许上天也在告诉我是时候把这个叫做你的负担丢掉了?


Life is all about choices.
单纯的不想了
不想再为你的小事而操心
我只想过得很轻松自在
舒舒服服的
想笑的时候就笑;
想哭的时候就哭;
想疯狂的时候就疯狂;
想沮丧的时候就沮丧;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比起被你牵动
我选择现在这样恬淡的幸福。
今天跟朋友们疯狂的唱歌
感觉真的真的很开心
感觉好像什么烦恼都被唱出来了

唱着亲人的时候 小有失落
不要吻我
只要抱着我
不要爱我
做我的情人
把手借我一天一分钟
做我最亲密的亲人
不是谁的情人
谁的某某某
<3



也许在未来的日子还是会遇到另一个人的
你曾经说过"Hope that you're not another phase in my life."
但我更想对你说这句话。
谢谢你的出现谢谢你的好
我还是会一如往常的把你当朋友一样看待
因为与每一个人的缘分和相遇都是如此的得来不易
更是如此的难能可贵。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