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对自己说的话

考试将近!
呵呵
顺带一提
明天是我全世界最亲爱的弟弟最后一天考统考
打从心底为你感到高兴
想必你应该比我更兴奋紧张吧?
呵呵
盼了六年
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求学的时候每一天都在哀怨想快快结束这个监狱般的生活
但你不会知道
当你现在正处在边缘地带的时候
你会有多不想离开这个回忆很多很多的地方
毕竟这个地方带你成长
这里的大树 老老的建筑物 越来越老的老师 还有香喷喷的早餐午餐 ..

弟弟阿  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噢
你要争气你要加油
好好地为家里争光带给爸爸妈妈一个更好的生活..
真的很庆幸我们就相差这么一岁
仿佛没有代沟
有时候在生活压力重重的时候无意间收到你的一封可爱的Line信息还是一个可爱的表情符号
我真的觉得仿佛那一瞬间烦恼好像都被抛到脑后了
有一种莫名的归宿感
感觉心被高高的挂在不属于自己的泥土上
从来都不曾安分过。
还记得有一次晚上九点多你突然告诉我 你很想念以前每次你补完习我带你去吃宵夜的日子
这句话我记得很久很久......
还有那个时候我们讨论起我们的未来 。

姐姐我呢
每一天都在跟时间赛跑
每一天都在看着不一样的现实社会从我面前走过
这里的治安不好
这里的人需要另外一种相处方式
有时候觉得你真的就像我的男朋友
有时候我对着你哭的时候
你从来就不会再说第二句话反而会尽可能去帮我
知道我陷入爱情的疑惑也会一直问清楚到底那个伤我的人渣是谁

面对爱情
说真的我很傻很笨
因为我很容易就傻傻的相信一个人
相信他的诺言相信那个莫须有的假象和在自己的心中不断被建立起来的憧憬
即使一次又一次的经历跌倒伤害和瞒骗不理不睬冷战吃醋等等..
久了久了
终于从错误中学习
知道什么样的错误不可以再犯
明明知道什么样的情况会导致什么样的后果
明明知道这样不应该
明明知道...........




不知不觉 我毕业一年了耶。
时间  过得好快噢。
短短的岁月里
就这样发生了好多事情
在这个人来人往的人生道路上
有人在你的心上深深地留下了个脚印
也有人在你跌倒的时候扶住了你
也有人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


好多好多话想对自己说
在这些漫长的岁月中
对不起
让自己的心被你受伤害
花了那么长的时间才走出阴影
直到现在想起那个伤心地会有些许的感伤

我没事了  真的。:)
常常都会提醒自己要过得更好更好
要善待自己 为下一个更好的人做好准备。

身边常常发生很多很多城市男女的小小情怀
真的真的很想说
可不可以
非成勿扰?
如果没有想过要真心对待这个人为他带来幸福
可不可以从头到尾都不要出现?
我不是要谴责任何一个人
只是真的很想把爱情对身边的每一个人的伤害降到最低
怎样才可以好好的去了解一个人?
怎样才可以判断两个人是适合的?

缘分这个东西很奇妙
一面之缘算不算特别的缘分?
如果人可以选择与特定的人互相认识的方式
不知道又会是怎样的结局?.

谁不渴望爱情?
谁不渴望被真诚相待被照顾被关心

但女人啊。
要经得起诱惑 耐得住寂寞。
我很挣扎 真的真的很挣扎

有些人一辈子都没有办法取代
到最后他们就被收藏为好朋友
一辈子都不可以因为吵架而翻脸不说话
有些人一样不可以被取代
到最后他们成为了情人
但 无端端的就被挂上了爱情保鲜日期。

谁不希望可以拥有一个很长 很久 很坚固的恋情
但却不知道那样的人   几时才会出现
每一个人对好的定义都不一样

就这样
每一个拼图般的我们有缘的相遇了
相识 相拥 相爱 相思 互相照顾 互相在意体谅了解  很多很多..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