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在公公头七的那一天
我在离开的时候拍了张看似没有尽头的水沟
那条路很长很长
长到完全看不出尽头藏着些什么
所以有时候
我开始相信一切有尽头
就像外公的生命也一样到了尽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时候
没有什么 是会永垂不朽的。
珍惜当下。
也许解脱是找到另一种更适合自己的方式

12.12.12
脸书上看到很多人都特别重视这一个特别的日子
包括我自己
有些人留给自己的身边亲爱的家人朋友
有些人留给自己挚爱的那一个人

这也意味着
2012年也渐渐走到了尾声..

仔细想想
这一年来究竟你我经历了些什么
有开心的不开心的刻骨铭心的咬牙切齿的疯狂澎湃的酸的甜的苦的辣的
这一年来你成长了多少
心灵又得到升华了吗?


生命本是 美丽的 彩色的 精彩的
生命的长度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
在于我们用怎样的价值去增加生命的宽度。

然后记得那些应该被记得的
用感恩的心去感谢那些帮助过你的人还有出线在你生命中的人

然后忘记那些让自己不开心的

因为做自己最重要<3



这一年来
我走出情伤
来到KL这一个不一样的城市
认识了像家人一样的好朋友
还有遇到很多对我很好的人
还有在茫茫人海之中遇见了你
感恩。<3

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有些让我更坚强
有些让我学习独立
有些让我学会更珍惜彼此

是的
完美并不美
我们都应该试着去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然后再诚实的面对它


还剩下16天
我有好多的事情还没有完成


家里最近好多事情哦..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好渺小
好微不足道..

很多东西都帮不上忙
却又总是避免不了....
这一年发生很多不好的事情
希望随着这一年的结束很多不开心的事情也可以跟着结束..

加油!

Stay strong and be happy C: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