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在古晋的假期倒数20天!
我的天啊~
我把我的时间都牺牲给工作了!!
我还没有吃到想吃的见到想见的人做到想做的事..TwT

昨天是外公去世的第三天,
程序都办得七七八八了..
家里的人都感觉格外惆怅

也是很难得的全家大大小小聚在一起
八年前婆婆去世了大家也是这样特地赶回来办丧事
一转眼
八年过去了
外公很突然的
就这样离开我们。

在医院去世的前天晚上
我还梦见外婆
后来妈妈说
也许 外婆和外公一起离开了

有时候想想
也许老人家年纪大了
很多病缠身
早点离开也许是种解脱吧?
第一次看着这种事情发生在面前
连平时最坚强的人都忍不住泪流满面
妈妈和舅舅都接受不了受打击
表弟表妹突然也变得好懂事
我还记得当我7岁的表妹对着一动也不动但心跳依然还在的外公喊公公的那一瞬间
公公的心跳从四十多升到六十多

偶尔想到妈妈家里那里的亲戚
总觉得
公公那个位置
空了一个缺。

那个总是带着笑容面对着我们子子孙孙的老人家
我永远记在心中。

静茹对不起呐~
几次你约我我都没有办法赴约
回去之前一定找你去Starbucks喝咖啡跟你讲故事
<3

企鹅先生也是!
差点就忘记你的生日
然后还因为工作很无情的挂掉你的电话
到了隔天才想到要打给你

沈治祖
感觉你最近超多烦恼的
也许遇到了许多不顺利的事情
对不起我只能够听你诉苦却帮不上什么忙
之前在忙也没有什么回到你
总而言之你要好好地加油噢!
天使会永远守护你的:)

华乐的朋友们也是!
一直说要找你们去喝茶都没有喝到..><

眼看着这漫长回家的假期就快要结束
我开始吃惯妈妈每一天煮的家常菜了啦..
虽然每一天都要早早醒来去做工然后又要晚晚才可以回到家
搞到自己睡眠超不足
没有办法做想做的事情
但是想到每一天起床早餐午餐晚餐都已经准备好了就觉得这样的幸福好难得...
衣服不用自己洗自己晒自己折
谢谢妈妈,辛苦你了
我怕我会舍不得回去...T_______T

外公去世了

对你来说
是失去了你致爱的爸爸
我曾经试着去想象如果我失去我的爸爸会是怎样的

我真的..
还不敢想象。

嘿嘿
这个漫长的假期好颓废啊,都没有做到运动,而且还变黑..><
得加把颈才行!!!!!为了更好的明天!加油!!!!!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