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宿感


归宿感总是源自于一份规律 安定 富含安全感的生活

每一天匆匆忙忙一起身赖不超过二十分钟的床又要急急忙忙的爬起来洗刷冲凉准备出门

还有最重要的是吃妈妈早早起来就准备好冷掉的早餐 午餐 和晚餐。



工作总是有做不完的事情

而且是那么的重复 琐碎 耗费精神和力气

害得我手臂变得有点粗壮..我的天~

而且总是忙到不能拿off

好朋友约了几次都没有空

幸好她依旧不嫌弃我.. 

陈静茹对不起啦~ TwT




大概每天每天最开心的时刻就是吃饭和晚上放工回家的时刻吧

就像现在这样终于可以冲个热水澡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悠闲的上上网看看脸书 insta两下 写写blog

啊不然就是当客人给小费还是蛋糕的时候 :3





总觉得自己的胃像无底洞

无时无刻都觉得很饿嘴巴痒

而且最近晒了很多太阳变黑很多

再这样下去我是要怎样变瘦变白回去啦~






这张照片是今天在回家的路上一个熟悉的十字路口旁拍的

这算是古晋罕有收费的过路站

感觉还蛮美的

喜欢看着那个路灯很有规律

喜欢那样的弧度

喜欢那个看不见尽头的高速公路

虽然建筑物是一样的

但感谢大自然这个奥妙的东西

每一天经过都会有不一样的风景

偶尔阳光灿烂

偶尔乌云密布

偶尔夕阳西下

偶尔紫霞染遍了整片天空

偶尔下起淡淡的偶阵雨

偶尔下起一发不可收拾的倾盆大雨。

就这样

这些风景构成了我脑海中无数的记忆

是归宿感。




我是个路痴

每当看见这个地方

就知道

我在回家的路上

而且近了。

这样的感觉很安定 很安全 很恬淡

哪怕它是如此的平淡和平凡



我终于看完犀利人妻咯~

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内容。

以后在面对天大的事情

都不要怕

用更正面的心情去面对

船到桥头总是会直

瑞凡也说过

哪怕只是一天

那么平凡的幸福

死也无憾






总是不断的满足更多快溢出来的欲望

追求更高的生活状态

久了就会发现

这是一条没有办法回头的不归路

而且让人好疲倦和无限空虚

我不敢担保我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子的人

但这正是我现在的心情

这正是我现在所想的。





喜欢这样每天偶尔拍拍照

说想说的话

写想写的。

喜欢偶尔跟几个知己好友联络

喜欢收到朋友一连串开心的言语上的分享

喜欢朋友突然来店探望的惊喜

喜欢收到远方传来的思念

喜欢突然发现找了很久的东西

喜欢在todotask中又勾了一件被完成的事情的成就感

 喜欢在爸爸妈妈的保护下

和被兄弟姐妹拥护的感觉中

喜欢常常有你在的陪伴和给予的安全感下

因为这样的生活很恬淡很幸福

更保有归宿感。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