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子



睡到自然醒一觉醒来
忍不住算算
我留在古晋的时间
倒数两天
47个小时。

剩下安然无恙的六餐
剩下两个晚上有你们的睡眠


好舍不得..
很多很多的事情 最近忍不住给了自己太多的压力
其实我这样的症状被解读为 杞人忧天
跟自己没有关系的也一并拿来想太多
其实后来渐渐想通了
事情总是会有解决的方法
一味的拿来烦恼也不能对事情有任何帮助

昨天去庙里求了个签
是个上签
我在心中提出了个疑问
一切都获得了解答

结果和答案都是好的
因为神告诉我
不好的总是会伴随着不好的
所以不好的就快要过去
好的就快要到来

其实生活中不也是这样吗?
很多时候低潮来临的时候
就做好准备迎接生命的高潮吧。

当我们被负面的能量笼罩而渐渐开始遗忘
信仰起着提醒我们这些人生的道理的作用。

知足
真的很重要
知足于生命中很多很多的不完美和完美
知足于生命中很多出现过,存在着或者已经离开的人
知足于所拥有的
知足于.....生命中有很多 很多爱你的人
即使 他们并没有常常在身边
但这并不代表
彼此之间的关爱就必须被磨灭
因为每一次的离别
都是为了下一次紧紧地相拥
夹带着更多更多快溢出来的思念

2012的圣诞节
我在店里做工
因为找不到工人
所以工作量变大了
时间不够
要找的朋友很多
要完成的事情未完待续
心有余而力不足
但岁月不留人
我还是要回去KL了。

你们都在很远很远的远方
要交换的圣诞节礼物也还在这里没有办法及时送出去
思念让我更加的感觉空虚
在这我最爱的温馨节日里
家人都很忙也没有这个心情去庆祝
没有车又找不到人陪的圣诞节有点难过。:')
不过我会不断地加油
不断为下一次见面更努力的生活
给自己一个开心的未来
为自己,为朋友,为梦想,为家人,为你。





一点点地比较
可以让你变得更好
太多太多的比较
只会让你不开心

无论你今天要面对什么,既然走到了这一步
就坚持下去,给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坚强。
Whatever you are facing today, remember to give yourself some credit for making it this far.
You are stronger than you know.

文字的力量很强大
亲爱的朋友,有你真好:)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