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我,
今天
把房间统统都整理过了一番
丢掉早就该丢掉的
无意间
翻到了好多好多好多东西
全都是几年来亲朋好友华乐的学弟妹追求者爱人送的东西

还有自己曾做过的傻事

回忆忍不住涌现
空气里除了慢天飞的尘螨
还有很多酸酸咸咸的空气。

其实这样也不算太坏
昨天跟一个朋友倾诉之后
她建议我做些改变整理房间旅行休息什么都好
也许心灵就会找到答案

所以我改变了头像改变了banner改变了theme和wallpaper;
所以今天
我当了一整天的保姆
花了一大堆钱犒赏自己买礼物给别人
搞到自己穷到要死
跟妈妈那里的家人小孩子一起吃一个最简单不过的晚餐
丝瓜鱿鱼猪骨汤
酱油猪脚
荷包蛋
两道蒜头小菜
这样的时光很快的就在欢笑声中渐渐卸下落幕

离别之余
我一边结束我的"我可能不会爱你"一边整理这个凌乱的房间
感觉自己的心也被整理起来了。

当初终结出来的问题是找不到目标找不到自己的信心
在翻遍回忆之后
读过几年下来的自己
慢慢的从回忆中又找到了..

故事很长很久
也太多太多
有一年又一年固定的挚友写的信
朋友亲手做的手工
圣诞节礼物 励志书 旅游书记 postcard 生日礼物 情人节礼物 纪念品
华乐的学弟妹满满的祝福

你送的一本很特别的书
和你送的mp3里都是我喜欢的歌
我在听着。


这样的感觉
真的好满足

被满满的成就感包围。
很肯定,也要更大步地向前走


还有昨天在付出坦白之后所获得的坦白
真相大白?
原来当初的猜疑都是自己想太多
有点遗憾,但也很开心结果是好的 理由是好的 出发点也是好的
谢谢,谢谢你义无反顾的坦白
至少我可以更诚实的面对自己
带着一点点迷失了很久的信心。


=)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ungkei Ria Ramadhan Buffet @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My American dream.